筆趣閣 > 遊戲競技 > LOL:才滿18,讓我逆襲重生 > 抱歉沒肝出來,得晚上了

抱歉,從昨天凌晨熬到現在,看東西都有點重影了。

其實也差不多寫完了,還差個小尾巴,但是還得改文做圖,估計弄完也得傍晚,感覺有點扛不住,只能先去睡覺晚上再整了。

主要最近這b比賽太陰間,睡眠嚴重不足,搞得比之前輪迴的作息還崩,我已經有點分不清白天黑夜了,還好是馬上就打完了...........

(知道這比賽是一坨,但該看還真得看,寫這個的不看不行吶)

對了,萬訂了,感謝大家支持!

溫馨提示:方向鍵左右(← →)前後翻頁,上下(↑ ↓)上下滾用, 回車鍵:返回列表

投推薦票 上一章章節列表下一章 加入書籤